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妮鲜花-花开的声音
安妮鲜花-花开的声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48,941
  • 关注人气:41,5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伟大的中华民族,每遇危难时刻,总有一批英雄站出来拯救这个国家和人民,也总有更多的平凡的人们,心甘情愿地成为绿叶,默默地奉献,让鲜花开得更美丽,他们是幕后的英雄!
  
  是谁,风雨无阻,24小时值守在各疫情监测点?
  
  是谁,一边吃面一边盯着门口,有车进来马上放下面,跑过去?
  
  是谁,既是快递员,又是服务员,还是医药和生活用品代购员?
  
  是谁,刚到家就返程,日夜不休建设火神山、雷神山?
  
  是谁,逆行武汉,把急缺的防疫用品和物资送到医院?
  
  是谁,想尽各种办法,只为让医护人员能吃上热饭,能坐车回家?
  
  是谁,在疫情基本控制的时候,还要不管几点都要起来去机场给陌生人接机并安排隔离?
  
  ......
标签:

安妮鲜花

教育

磨耳朵

伟大的中华民族,每遇危难时刻,总有一批英雄站出来拯救这个国家和人民。致敬42000名陆续凯旋的英雄们,你们逆行的背影最美丽,你们穿上防护服就是人民的守护神,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

英雄归来时,整个社会都在为他们鼓掌、致敬。但除了鼓掌,我们还可以用我们的所长,再做点什么。由安妮鲜花发起,首批近150家安妮花阅读馆参加,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庭送上价值2000万元以上的幼少儿英语双线120课时(包括线下、线上各120课时)年度课!没有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也是英雄,我们也为你们准备了不限量的双线24课时(包括线下、线上各24课时)课程,请联系参加活动的安妮花阅读馆领取。

 

标签:

安妮鲜花

英语启蒙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安妮花家庭英语网课,像一个襁褓中的婴儿,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此刻,我的心情有忐忑、有幸福、更有责任。这个责任,我把它归纳为:一个手指头的力量。


 

标签:

安妮鲜花

英语启蒙

分类: 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安妮鲜花&安妮花——
我们的2018

这一年:

安妮花App上线

图文/ 笔芯
学霸学神的共同点是什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学霸、学神们是有共同点的。

小时候,老师刚在黑板上给出题目,他们很快就给出答案和思路;放学后仿佛总在玩,但考试却总是名列前茅;学音乐、体育或其它兴趣时,悟性很高,快速get关键要领; 工作以后,也能快速进入角色,脱颖而出。

为什么?

如果大家看过学霸们、高考状元们分享的笔记应该能有所领悟。无论是用思维导图、表格或其它方法,学霸们特别会抓重点、找规律,用20%的力气搞定80%的事情。即使犯错,也能快速总结出错误的规律,提炼出解决方法。

无论是学习、工作、接触任何新事物,擅长发现规律的思维方式,能大大加强学霸们对事物的理解速度,让他们总能“不费力就赢很大“。

其实在

图文/安妮花秘书处

这个夏天,高考和中考的英语阅读难度再次成为了热门话题。据统计,高考的英语阅读素材,除一篇来自国内媒体外,其他全部来自外媒文章、国外报纸期刊。像《时代》、《经济学人》这类专业期刊,占到高考题源的6成以上。

而阅读在中考中的比重也逐年上升,近几年的中考试卷,英语阅读能力测试题达到近60%,如果再加上与阅读有关的其他能力试题,比例就更高了。不少城市中考结束后,普遍反馈英语难,阅读量大,根本做不完。

 美国有一项风靡各大图书馆的活动——“1000 Books Before Kindergarten”,让孩子在幼儿园入学前看完1000本书。

https://mpt.135editor.com/mmbiz_png/FKoknP7DNeASl2OUvbrficuFKdQMoZwfC6kSia10BHQLUSqJdQYAP9ootNzlU9siaM9Aq9KBdAm5K4iaibdYZBr6xVg/640?wx_fmt=png

听起来似乎很难实现,但这个活动的目的并非给孩子定一个数量目标,而是培养TA从小阅读的习惯。只是这个培养周期如果按照每天一本书来计算的话,大约需要

图文/笔芯


猜猜看在安妮花的产品中,一推出就连续称霸“最受小朋友喜爱产品金榜”的是什么?是的!小蜜蜂点读笔!

 

图/文 安妮花

5月的安妮花家培师训的火爆程度比往期有过之而无不及,


到了北美,发现人人都是义工


以前,我对西方公益事业的认识大多来自媒体对企业家的报道。

比如,巴菲特的3 个孩子受父亲影响热心公益,比尔·盖茨将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