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音作坊
玉音作坊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6,982
  • 关注人气: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宝玉

玉音作坊

华谊兄弟上市

丁风华

财经

分类: 玉音学报

华谊兄弟 资本市场走着瞧

 

风华/文

 

 

  最近国内资本市场好不热闹,创业板已批量造富了74名亿万富豪。身价最高的是乐普医疗董事长、总经理蒲忠杰,其持有乐普医疗6043.67万股股份,按29元发行价计算,蒲忠杰的身价高达17.53亿元。排在第二名的正是华谊兄弟董事长王忠军,身价为12.55亿元。这74名亿万富豪中华谊兄弟的股东竟然达11名之多。随着华谊兄弟的高调上市,明星持股也成为热门话题。华谊的股东名单

(2009-10-20 13:33)
标签:

宝玉

玉音作坊

金融时代

风华

财经

分类: 玉音学报

金融时代

 

文/风华

 

 

  金融时代,我们每一个人都被迫成为投资者,我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被放在银行参与投资,但投资者你所得的银行利息却是微薄可怜。这还不算,更可怕的是你放在银行的钱一天一天在贬值,十五年前的万元户等值当今的百万富翁有什么不同?这就是残酷的现实,生逢此道,没有投资和风险意识就等于坐以待毙。也有觉醒者审时度势主动出击,于是积极找寻各种投资方式:房地产,股票,基金,期货,外汇等。但国内金融市场水深火热,冷暖自知,近年来中国A股市场风云变幻,牛市突起,有段时间股市热到连菜市场的卖菜阿姨都在讨

标签:

宝玉

玉音作坊

王笠人

文化

分类: 玉音学报

我的独立电影生涯

 

文/王笠人

    目前为止,我拍摄了电影《草芥》、《刺青》两部电影,电影《草芥》

标签:

宝玉

玉音作坊

丁风华

聚会

诚信

分类: 玉音学堂

理想 让我们死也在一起

 

 

  住在这个城市里面,活在这个城市下面,站在这个星球上面,仰望星空。

  盼望享受社会福利的人,蹲在墙角晒着过滤的阳光,我应该怎样来告诉你,他们并不是真的关心我们,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

  加入时代封魔的大军,想拿黄金铸就你的身体,可怜的人,我应该怎样来告诉你,有一些贝壳在用生命孕育珍珠。

  我应该怎样来告诉你,你热爱生命,可是生命被体制亵渎;你热爱自由,可惜没有真正的自由。你的爱正在被贫穷放逐,正在被欲望谋杀;你的爱正在变得狭隘,正在随波逐流;你的生命之歌正在变得庸俗不堪,你的热血之河正在被垃圾填充;黑夜正在吞噬你的青春,名利正在腐锈你

(2009-08-25 13:05)
标签:

宝玉

玉音作坊

邵爱东

周易经

风水文化

分类: 玉言坛

新浪结义

 

宝玉/文

 


新浪结义两兄弟:左弟右兄(邵爱东与宝玉)

 

  一直拙于电脑,所以自谑“脑瘫”。虽常有哼、哈二位助理护航冲浪,但也仍旧免不了触礁搁浅、狗刨上岸。看来我这竹筏虽不至于不至江陵,但也的确难竟千帆过重山呀。好在手潮运旺、智昏德清,故而总能偶得雅贤如周碧华、邵爱东等顾庐,品茗吐雾、击掌鼓舌——好一派牧童蓑翁、渔舟唱晚之锦象啊。

  少时痴迷侠客——斗笠遮面、剑舞龙蛇、飞檐走壁 。成年情系军师—— 罗盘天地、能掐善算

(2009-08-18 23:30)
标签:

宝玉

玉音作坊

博伦

时尚

校园

影视文化

戏剧

美术

新思维

休闲

分类: 玉音学报

【玉音作坊讯】上周末,作曲家宝玉博士应邀出席地处北京北雍和宫西国子监南孔庙东的“猜火车”酒吧文化沙龙聚餐。该酒吧是曾红于上世纪90年代诗坛的现代诗人、作家老贺的艺术道场。当日的一场大雨过后的傍晚,从各个土丘山庙钻出来的各色独立的、自由的、非主流的、先锋的、神经的艺术家们在酒精和尼古丁的双重刺激下,终于呈现了“魔”一般的鬼才——使“猜火车酒吧”俨然成了京城龙脉上名副其实的“魔鬼一号列车”。现将群魔发上来供大家领养。(博伦报道)

 

           

  魔鬼一号列车上的夜宴:右一戏剧先锋温普林,左一宝玉博士,左二新锐导演王笠人

 

          

(2009-05-27 20:18)
标签:

宝玉

玉音作坊

端午节

娱乐

分类: 玉音学报

标签:

宝玉

玉音作坊

玉音社

冯唐

王笠人

丁风华

文化

分类: 玉音学报

  日前,著名独立电影导演王笠人,编剧冯唐作客玉音作坊,冯唐先生是宝玉博士多年未聚的老朋友了,性情直率,敦实亲和;王笠人是一位具有诗人气质的导演,从他的人到他的电影作品我都非常喜欢,我是他的电影粉丝,如今他们参加玉音社,实在是令人欣喜不已。王导的电影新作《刺青》在798 上映,他约我去观看了,很地下,很喜欢。第38届荷兰鹿特丹国际电影节上,彭韬的《流离》、赵烨的《扎赉诺尔》、王笠人的《刺青》、张元的《达达》等10部中国独立影片入选,这些人都是中国独立电影的主力军。我在一篇《艺术的独立性》的文章中谈到,艺术为何要顽强地以独立的姿态出现?王笠人等这部分人就是最真实最有力的答案,在此,向这样的艺人和作品致以敬意,把一首诗歌送给他以及他们。(风华)

 

 

标签:

宝玉

玉音作坊

丁风华

玉音社

娱乐

分类: 玉音学报

大哥成龙为什么不道歉

 

文/风华

 

  成龙说错话了吗,答案是肯定的。现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台湾和香港很乱;中国人就是需要被管的;中国生产的电视是会爆炸的。这件事情很快被许多国际媒体报道了,美国网络头条就大张旗鼓报道成龙辱华。

  原本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成龙只是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上和记者们开玩笑拉家常,说了几句“想说的实在话”,但词不达意,感情过火了,殊不知,好事不出门,坏事易成风,通过国外媒体的话筒放大,风声就更大了。成龙作为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的身份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上和媒体开这样的玩笑本来就很傻,感觉他更傻的是,开了玩笑,向世人道个歉也就完了,没想到还挺当真,进而他对媒体的反馈是,说媒体断章取义,非但没有表达半点歉意,却还理直气壮地说媒体胡编乱造。于是成龙博鳌辱华事件升级,全球华人表达抗议!

  其实道个歉很简单,不需要多大勇气,比如我就需要道歉:我曾经写过些文字赞美过成龙非常爱国,请原谅我,这混乱的娱乐圈是很难分清是非的,我不对,我有罪

标签:

宝玉

玉音作坊

丁风华

文化

分类: 玉音学报

苦 难


诗歌/风华

 

 

一九三八年的蚊子
变成了今天的文字
三十四万无辜者的英魂
历史的苍蝇 竟然让他们尸骨无存
南京 南京


必须让全世界记住
这是人类的灾难和兽性的耻辱
时间也腐蚀不了的
心中的墓碑
只为于涂炭中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