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曲丹微博
曲丹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9,041
  • 关注人气:8,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什么时候我也开始感叹起来,这可能是因为心中的某些情节吧。这半月来很多朋友都打电话给我,问我什么时候又去了西藏?什么时候又去了拉萨?而我第一次接到这样的电话,表情当然非常惊诧,然而随着电话不断打进我的手机,我就慢慢习惯了。

这一切都源于一个朋友在去西藏拉萨雪顿节游玩时,发现当地有着我许多照片,所以他就确信我一定会去拉萨参加这个活动,然后把这个消息在微博上公之于众。这样就直接

标签:

杂谈

      今天是阳历八月十六日,天气晴朗。赶完通告后,我又可以坐在电脑旁,慢慢地享受时光了。呵呵。翻看了上次拍摄的一些写真照片,自己又偷偷地得意了一会儿,然后呢!自己准备在这期博客中拿出一些照片来晒晒。与上一篇博文中的照片相比,这次博文中更新贴的照片除了有一些内景拍摄外,更多了一些外景拍摄。所以呢!效果更加贴近自然。呵呵,还透露一下为了拍摄这套写真集,我和摄影师一起去了郊外的花园,进行了一系列的外景拍摄。哈哈,没有办法,爱美是人的天性。

 

一袭紫衣:

 这张有点“小女人妩媚

标签:

杂谈

 昨天下午,我在央视录制的《正大综艺墙来啦》在央视一套播出啦。我也特意从电视里面看了自己的节目,那种快乐的感觉又重上心头,尤其是那落水的瞬间,清凉无比。哈哈,我现在都还激动着呢!嘎嘎(最近学会了词语)!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一下看了我节目的所有朋友们,谢谢你们啦!光说句谢谢是不够的,所以呢!我就把我最近拍摄的艺术写真照片发几张在博客上,当做礼物送给广大亲爱的朋友们。

这次拍摄写真图集,很费周章。拍了足足一个下午,虽然是室内拍摄,但是也很费神,因为我前后换了七套衣服,虽然拍摄完之后,有点疲倦,但还是感觉非常开心的,因为拍摄的效果非常不错,我也是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满意。呵呵。所以在博客里给大家晒一晒,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就像喜欢听我的歌一样(偷笑)。

 

(2011-07-21 12:21)
标签:

杂谈

   最近很忙一直没有能更新博客,先在这里对大家表示歉意了。呵呵。今天看看上一篇博客,其中只是为大家介绍了我所录制的节目信息并没有给大家透露其中的一些具体情节。于是,我决定今天给大家小小透露一些。

    说实在的,《墙来啦》真的是一档很刺激好玩的综艺节目。我现在还记得在录制的时的一些情景。当时,我与王莉、赵英俊组成的蓝队对阵奥运冠军张国正、高崚及主持人沈凌的红队。比赛开始后,鉴于个人的优秀表现(小小自夸一下)我们蓝队一直在分数上遥遥领先。我也因为自己积极地表现引来了红队组员的不满,张国正凭借着他大力气,竟然趁我不备将我扛起扔下了水。哈哈,不过对于这一举动,我也只是快乐地表示“不满”。

   整个节目录制下来,大家都非常开心。虽然我们队最后被翻盘落败,让比赛戏剧性结尾。但

标签:

曲丹

音乐会

写真

照片

空军

六十周年

空政

 

 

 

  这是我最新的写真照片,大家要多多支持啊!!·

 

 

 

标签:

娱乐

(2007-11-26 00:16)
 

姓名:曲丹    汉族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
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
近年参加的部分大型演出及获奖情况

△1998年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 .师从于男高音歌唱家曲学选.
△1998 年大连举办的``大红鹰``杯电视歌手大奖赛中获第一名.

△1998 年参加教育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华之光``大型文艺晚会.

△1998 年代表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出访泰国演出.

△2001 年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师从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

△2001 年代表中国音乐学院去香港和澳门演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