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下第一甜
天下第一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973
  • 关注人气:3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张燕

娱乐

分类: 民歌歌唱家

   

 

    昨晚,精彩纷呈的首届中国—东盟客家丽人竞选大赛在我市桂东体育场举行。来自中国东方歌舞团的著名歌唱家张燕在晚会上一连为现场观众带来四首好听的歌曲,把大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参赛选手进行智力问答的时候,身穿一身红色晚礼服的张燕就早早地来到了大赛现场,旅途的疲惫在她的脸上丝毫没有显现出来。张燕接连演唱了《你好吗》、《欢天喜地》、《茉莉花》和她去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的曲目《好消息》四首歌。观众无不为其演唱所动容,跟随她的演唱而心潮起伏,热烈鼓掌。最后,她的表演在《好消息》的喜庆节拍和贺州观众如潮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演出结束后,张燕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张燕说,她是第一次来到贺州市,她非常高兴能够来参加这次由贺州市举办的首届中国—东盟客家丽人竞选大赛的演出,她对贺州的印象非常好,这是一个美丽、开放的城市,热情好客的贺州人民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谈及对此次客家丽人竞选大赛的看法时,张燕说,这是一次高水平的比赛,代表了客家丽人竞选的最高水平,参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客家女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她祝参赛选手们取得好成绩,也祝愿本届中国—东盟客家丽人竞选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链接:集厚重兼轻柔、声情并茂于一身的张燕,以其独特的嗓音和甜美的外表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作为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林的高徒,张燕凭借其扎实的演唱功底和成熟的演唱技巧,把民歌这种表现形式演绎得淋漓尽致,在民歌领域拓展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性格内向、不事张扬的她大胆地将民族音乐和通俗唱法相融合,同时加入一些流行音乐的元素,使她的演唱甜美清扬、婉约灵动,更加贴近普通百姓的心。
    下图:在演出现场,张燕欣然为我市的观众朋友题字留念,写下了“祝贺州的朋友们生活幸福!”的美好祝语。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