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舞动灵感的旋律
舞动灵感的旋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714
  • 关注人气:16,2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12-24 07:38)
标签:

留念

摄影

育儿

分类: 侄儿的照片

侄儿曾子轩8个月了,越发可爱了。请看曾子轩的新照:

 

 

 



 



标签:

宋体

大连星海公园

博友

进行

假金

分类: 随笔品味人生

十年前,我家住在大连星海公园附近。那时,我家住的是楼房,而楼下有许多高低不平的小矮房,大都是外地打工者的居住地。其中有一个河南来的女人我认识,因为女儿跟她女儿年纪仿佛,一下楼便可看到她家。有一天听到她家吵得不可开交。第二天一问她,方知她被人骗走13

标签:

侄儿

曾子轩

留影留念

育儿

分类: 原创摄影

没事时我给侄儿拍几张照片,再自己制作,很有意思.....






 

 

标签:

留念

育儿

分类: 侄儿的照片
 







标签:

装修

老师傅

手艺

单枪匹马闯龙潭

文化

分类: 原创小小说
 

赔了夫人又折兵

/舞动灵感的旋律

 

 

标签:

博友

博主

呻吟语

面子

心性

杂谈

分类: 随笔品味人生

有言曰:人有脸树有皮。如果你是个愣头青,凭意气用事,不计较后果,在大庭广众之下肆意恶语攻击他人,以让其当众出丑、颜面尽失、身败名裂为快事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如果他是个嫉恶如仇、不怕死活的强有力的亡命之徒的话,那你就等于是惹祸上身,因此招致灭顶之灾亦不好说。

 

面子是一个人的尊严、立足的根本,你给别人面子,别人也会如此待你;你敬人,人则敬你。正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朋友间再熟悉、再亲密,也不能随便过头、不恭不敬,这样,默契和平衡将会被打破,友好关系将不复存在。

 

常在博中走,会看到许多让人不解的

标签:

老年痴呆症

大美女

红艺

事件

结果

想法

杂谈

分类: 随笔品味人生

由此漫谈开来

/舞动灵感的旋律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由此可以洞察他人的内心世界一二;而那张写意的脸则是情绪波动的一个反射区,这一点对大多数人都通用。当然,也有例外的,那就是你的内敛功夫练到家了,已达到如火纯情之境界,你会刻意佯装,把心事深埋,能做到滴水不漏,让人端倪不出,但我想有如此造诣的人恐微乎其微,这自应另当别论。

 

标签:

林志

充值卡

奇缘

来电显示

薛灵

北京

情感

分类: 原创小小说

薛灵是一位年方25岁的搞设计的女子,五官细致精巧,面颊线条圆润流畅,尤其是明眸若水,神韵流动,睿智可窥,人恰如其名,鬼灵精怪得很,称其为美人一点也不过之。这自古郎才女貌,能配得上薛灵这等人物的自然非等闲之辈,其必有超常之处方能夺得美人心。林志生的仪表堂堂,姿表飘逸,英气暗蕴,谈吐不凡,在学院是文艺活跃分子,自弹自唱吉他、跳街舞不知迷倒多少女孩,而且画得一手好画,再加上其显赫的家世,其父为某大学院校的校长,母亲为财政局的局长,所有这些都是他追女孩子的优越条件。薛灵的父母也都是大学教授,两家可谓门当户对。大学期间,林志不用费吹灰之力便赢得了薛灵的心,两人在校内校外出入成双成对,正儿八经地谈起恋爱来。薛灵有了这位白马王子后,便把其他追求者都拒于千里之外,也少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妹夫

口头禅

惹的祸

你妈

爱芬

日本

杂谈

分类: 随笔品味人生

听妈妈讲,昨日一位老邻居爱芬去看她。爱芬在无意中聊及令其至今困扰不堪的家事来。虽说家丑不可外扬,但她跟我妈妈很熟络,便毫无顾忌地打开话匣子细诉家事来。

 

其哥哥在日本经商多年,这次回国是为了处理其父母遗留下的房子。按理说,谁照顾其父母谁就应该得这房子。而爱芬因离婚把房子给了男方而没有房子,但其伺候二老多年,如果其兄妹不争的话给爱芬最是合适不过了。可是其在日本定居的哥哥是家中唯一一男子,口口声声说说其有继承权想独吞,其他人自然愤愤不满,还好最后没闹到法庭,协商的结果是把房子卖了,大家平分,才皆大欢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