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弓虽龙
弓虽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109
  • 关注人气: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4-03-24 14:58)
分类: 诗歌
垂柳浮水艳阳天,春风拂面暖溢满;
万物吐绿心舒畅,人心思进奔明天!
分类: 诗歌
和嘉伟夜游琵琶泉
垂柳清风琵琶声,月影浮泉姽婳景;
韶华易逝短切急,不负青春奋力拼!
(2024-03-22 16:35)
分类: 教育

要学会善待自己

人活一辈子很不容易,不能只为别人活着,更多的时候要考虑考虑自己。

年轻时奋斗过,过了50岁也积累了一定的财富,可以说也经历了不少大事小情

(2024-03-22 14:48)
分类: 哲学思维

人都有惰性,非逼到一定份上,很难

(2024-03-21 08:58)
分类: 诗歌
狗与小主人
身健体硕犬榜样,满眼宠溺陪小主;
爬上爬下当玩具,不能怨来无法吼;
小心翼翼护周全,精忠侍主有耐心;
七岁八岁狗也嫌,全不把狗当外人。
分类: 教育

富养的孩子成功的概率相对较低

俗话说慈母多败儿,严师出高徒

 

分类: 哲学思维
学会闭嘴,也许是成熟的一种标志
 
俗话说祸从口出。面对大是大非的问题,我们必须坚守自己的立场和观点。其他的事情在没有了解具体原因及问题的实质前,不要随便发表意见,因为你的意见就代表你的观点,你支持了一方,那么你一定得罪另一方!
对什么事不要妄加评论,如果你是一介平民,你即使说了别人也不会听。没有话语权的评判是没有意义的。如果你位高权重,更不要随便发表你的观点,做到不怒自威即可!因为你的身份就代表你的观点,你的话别有用心之人会断章取义甚至添油加醋。
成年人的交往更应该学会及时的闭嘴。俗话说看破不说破,才有朋友做。如果你把别人不想或难以示人的事情都展示给众人,那么你的这位朋友,将会立刻对你反驳,甚至人身攻击。即使你是刀子嘴豆腐心,别人也很难原谅你。
成人的世界没有对错,只有利弊。做人做事都要三思而行,不能有趋利避
分类: 情感生活
    断亲,有时更是一种明智的无奈选择
    现在流行断亲,特别是年轻人,看清了亲戚的本质,不愿再与他们来往了,个人也就减少了很多的麻烦,清净了很多。有人说,如果一家人不和睦,一是父母不能做到一碗水端平,二是有     贪得无厌的兄弟姐妹。这种观点个人认为很有道理。还有人说,一个家族不和睦,是愿意付出的,不再付出了,时常占便宜的,占不到便宜了。这种观点,本人也很赞同。
个人认为断亲的原因大概是被亲戚所累,甚至是伤害至极,不愿再受这种拖累,不愿再次受到伤害,毅然决然的与他们断绝关系,个人认为也是无奈的明智之举。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亲戚多了,就什么人都有,有老好人,有情商高的,也有不少占小便宜的。一个人处理人际关系,无论是血缘多么的亲近,如果这个人一直在算计你,利用你,为他操心办事也不知道感恩,不给他操心办事就到处败坏你,这种亲戚无论远近断绝了也不是坏事。朋友之间
分类: 教育

中国人都拿出来最好的东西招待客人,而外国人却拿他们低端的产品向外倾销,赚取大钱。

比如日本就是最好的商品或资源供给西方人,中

分类: 诗歌
奶奶“打”孙难下手
奶奶扫地孙捣乱,
扫净立马扔垃圾;
奶孙吵架孙不服,
原地乱转发脾气;
眼见抗争难招架,
气急败坏扔盆子;
奶奶打孙轻下手,
隔辈亲情是真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