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797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领盒饭的猫

(2006-09-25 08:35:58)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秋天来了  应该把被子拿出来晒晒啦

领盒饭的猫

 

今天  就让毛毛一丁教教大家  晒被子的方法吧

领盒饭的猫

 

毛毛  扮演白色的棉套

领盒饭的猫

 

一丁  扮演缎子的背面

领盒饭的猫

 

晒被子的时间  最好是上午11点到下午2

领盒饭的猫

 

棉花的被子  要晒上23个小时

领盒饭的猫

 

合成棉的被子  要晒1个小时

领盒饭的猫

 

羽毛和羊毛的被子  在阴凉处通风1小时就可以了

领盒饭的猫

 

所有的被子在晒完后  都不能拍打  只要用毛刷扫一扫浮尘

领盒饭的猫

 

经常晾晒被子  好处多多呀

领盒饭的猫

 

既可以干燥杀菌  又可以让被子柔软舒适

领盒饭的猫

 

  地上那俩猫  收工了哈  过来领盒儿饭啦

领盒饭的猫

 

毛毛一丁的更多故事:http://blog.sina.com.cn/m/maomaoyiding

 

领盒饭的猫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领盒饭的猫很多朋友关心我们小区猫咪的绝育问题,这事儿请大家伙儿放心,葡萄熟了自然要喀嚓。凡是能抓住的,那就一只也跑不了。

领盒饭的猫周末发现,原来在众多猫友中,还隐藏着众多超女粉丝,可喜可贺呦。由于大家的审美观点、欣赏角度和对音乐的理解都不尽相同,所以这些超女在大家心目中的排序,肯定会有差别。我想这些可能都不重要,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和超女共同感受着音乐带给大家的快乐,共同体验了追求音乐的美好过程。你们说,对不?

领盒饭的猫关于打劫留喜的事儿,虽然有部分同志摇着小旗儿支持,但我还得慎重考虑考虑。一是秋水伊人已经放话过来,准备趁我出门打劫的空挡儿,偷袭我们家;二是我多年闲置的“排猫倒狗”功水平一般,留留妈“狗尾巴草点穴手”的功夫不可小看呀。

领盒饭的猫另外我昨天终于登上了蕤蕤同志的博客,可是不知道她家的高级话筒怎么用,所以没有发言。地址已经收藏了,准备再研究研究。

领盒饭的猫这两天很忙,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如果没去你们家串门儿或者没有回复有关问题,一定要见谅呀。

领盒饭的猫明天开一节猫咪青春期的必修课,合堂教室的门儿一早儿就开,毛毛负责在大门口儿给各位同学签到,一丁负责给大家削铅笔头儿。只要发现带着香蕉瓜子儿听课的,一律和大家分享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