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蔓
西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4,012
  • 关注人气:1,9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6-21 16:20)
标签:

于西蔓

西蔓老师

淑媛

淑媛杂志

高跟鞋

西蔓观点

美丽观点

时尚

分类: 西蔓美丽哲学

转自:《淑媛》杂志

     威廉大婚,新娘凯特·米德尔顿穿着经典的米色刺绣高跟鞋走完了这场盛典,也优雅从容地走进了欧洲最有影响力的王室生活。凯特的选择很别致。这款优雅的鞋子与礼服一道汇聚出一股经典的力量,契合了凯特的勇敢和自信。

     第一次强烈地记忆高跟鞋,大概是10岁左右。晚上,爸爸在外面排戏,妈妈和我及妹妹像往常一样在家等着。夜深人静了,妈妈突然搬出一个小箱子从里面掏出了旗袍和几双高跟鞋。妈妈脚小,只有22.5码,所以那些鞋子小得格外神秘,黑或暗红色缎面,跟儿细得像钉子,妈妈把脚伸进去慢悠悠地走到镜前,罩着粗衫的身影竟那么优雅好看。“妈妈年轻时候穿这个,现在不让穿啦……”妈妈在那自语。那一瞬,我记得了:高跟鞋穿上,人会漂亮,但摇摇晃晃显得柔弱,妈妈最好扶着墙走。

     转眼间,多年过去了。我已超越了妈妈当时的年龄,成了最爱穿也最会穿高跟鞋的女人之一。在上边儿摇摇晃晃几十年,从胆怯走向适应走到自信,对高跟鞋也有了更多的关注。

    曾以为高跟鞋是从西方传到中国的,其实不然,中国这个爱美的民族

标签:

于西蔓

西蔓老师

淑媛

淑媛杂志

时尚杂志

时尚大片

淑媛穿衣

2011夏流行

分类: 西蔓美丽哲学

《淑媛》是中国第一本高尚女性时尚生活周刊,专注为读者“报道一切你所期待的生活”。西蔓色彩作为中国色彩、形象咨询行业的创始品牌,国内领先规模时尚人才培养基地。日前与《淑媛》达成了多个栏目的深入合作,为读者在色彩、时尚的解读方面提供一个完美的咨询平台。相信在西蔓色彩与《淑媛》的共同努力下,定会为读者带来一期期的视觉盛宴,在此我们期待广大读者的支持与关注.

接下来,为您奉上2011年6月(上)西蔓色彩与《淑媛》共同打造的栏目——淑媛穿衣



标签:

淑媛杂志

于西蔓

专访

娱乐

分类: 节目播报





标签:

2011西单

国际时尚对话

于西蔓

老佛爷百货

落户西单

4.64亿元人民币

分类: 节目播报

 

    2011北京西单国际时尚年会的主题活动之一西单国际时尚对话今天上午在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国际知名时尚品牌代表、专家学者、时尚人士共同探讨了中国时尚产业和商贸业发展方向。在随后的年会合作项目洽谈会及签约仪式上,28个单位共签订了17个项目协议,金额达4.64亿,涉及金融服务、品牌入住、科技服务等。

  会上,西城区政府副区长郭怀刚、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申金升、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秘书长苏葆燕、法国老佛爷百货集团CEO 保尔德拉伍特,西单大悦城总经理王树维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郭怀刚在发言中表示,北京的三大传统商业区王府井、大栅栏、西单,西城区就独占两个。另外西城区有12条特色街,有1.2万家的商户企业,有新街口、西直门、阜成门等多个商圈。“十二五”时期,西城区将立足“国内外知名商业中心和旅游地区”的功能定位,按照“便利生活、高端品质、文化时尚、国际品味”的要求,着力推动居民生活品质、购物消费功能、主体品牌实力、商贸服务能力的显著提高。

标签:

于西蔓

西蔓色彩

私人形象顾问

色彩顾问

购时尚

高博

时尚

分类: 节目播报
购时尚》是央视财经频道一档以“时尚重塑自我、自信改变人生”为主题,围绕时尚设计的全新原创大型时尚消费真人秀节目。西蔓老师应邀连续多次参加节目拍摄,在节目现场为选手的形象打造给予指导,相信这也一定会给热爱美丽的您带来美的启发。
 
 
节目播出时间:5月15日(周日),19点30分
节目播出频道: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央视二套)
标签:

于西蔓

央视2套

购时尚

创业中国

商业女领军人物

颁奖典礼

时尚

分类: 随便说说

本周日(4月24日)19:30

央视二套:《购时尚》

本周日(4月24日)21:00

央视精品:“第十届创业中国——商业女领军人物颁奖盛典”

                                                 敬请关注!(西蔓媒介助理发布)

标签:

衣橱

搭搭网

于西蔓

西蔓色彩

衣橱整理

形象诊断

分类: 西蔓美丽哲学

记得西蔓老师说过,她在日本的时候,有时候逛街,经常看到一些女孩拿着PSP游戏工具逛街的时候拍啊拍的。那时还觉得奇怪这些孩子们究竟是在干什么呀。问了才知道,原来在日本这样的国家,有很多关于服饰搭配的简易小软件,很多爱美的女孩会把这种小软件装在自己可以随身携带的电子用具中,在商场里看到喜欢的新衣服会直接拍下来和自己衣橱里原本的衣服搭配一下,觉得合适就买下来。那时候她就感慨啊,怪不得人家日本的女孩都可以穿得这么漂亮呢!~同时,也不得不赞叹日本时尚产业的发展。


西蔓色彩成立也有十多年了,“形象顾问”这个新鲜的职业如今也遍地开花。 “让中国人漂亮起来”一直是西蔓老师和西蔓团队坚持的事业目标,只有最普普

标签:

杂谈

    2010年8月27日早上,中央电视2套新闻栏目《第一时间》记者专程赶赴北京西蔓色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对“中国色彩第一人”于西蔓女士及“中国流行色协会培训部主任”崔蓓蓓进行了关于“色彩搭配师”职业的相关采访。采访内容涉及“色彩搭配师”这个新兴职业的就业前景、薪酬、以及未来的发展。采访当中,色彩搭配师的成功应用范例——西蔓色彩的形象顾问还为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进行了职场形象打造,打造前后对比效果非常明显,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本采访将于2010年8月28日早7点在中央2《第一时间》栏目播出,敬请收看!

    更多图片请参见:http://www.ximancolor.com/news/news_ny.aspx?ContentID=306

标签:

杜拉拉

时尚

教母

服饰搭配

分类: 随便说说

好久没有上来跟朋友们见面了,实在是有些忙,忙录制完《名人堂》、接着央视的论坛还有几个采访,上周末真是忙晕了,因此这段时间就只拜托我的助理给发发信息了,呵呵,抱歉了!今后只要有空,我一定要多多上我的小屋和大家多交流交流,不然,大家快要忘记我了

今天又有一家采访,记者问到我是否看了《杜拉拉升职记》,从电影版到现在电视剧热播,一直高热不退呀,问我对里边的影视版的杜拉拉造型有什么评价?还真巧,我正要想跟大家聊聊杜拉拉的造型呢,因为我们企划部企划了一场网上“一元钱培训服饰大赛”这期的主题就是“杜拉拉职场形象攻略”,现在已经有120多人参赛了,助理跟

标签:

杂谈

  2010年7月23日下午14:30,西蔓女士受中央电视台的盛情邀请,出席了中央电视台双周论坛,并作为主讲嘉宾,为近百位央视人奉上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讲座历时将近3小时,西蔓女士从“城市色彩”讲到“商品色彩”讲到“人的色彩”,最后奉上西蔓西蔓独家扮靓小秘招。离本次活动的计划结束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中央电视台的编辑记者们仍是意犹未尽,纷纷提出各自的问题和困惑,西蔓女士于是又加讲了“奢侈品的选购”的内容,6点半,讲座结束。然而,仍有二十几名忠实的粉丝不肯离去,直呼“太过瘾”!还想再听西蔓女士讲课!

  为了满足大家的需要,后续将会放上本次讲座的精彩内容,这可是西蔓老师精心准备的“精华”,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西蔓女士媒介助理发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